close

昨天的校園歌喉戰..可能會變成接下來收視率衰敗的主因吧

本來從今年才開始看的..因為卓義峰的出局大概是不會再看了..

從以前就一直看下來的..應該也會有部分不想再看下去了

不評論最後一位入選的投票方式

或許真的是電視台的操作手法..或許真的是那九人聯手陰掉電視台或峰哥

但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昨天節目的第一階段是4 FREE PK

簡朝崙的勝出在大家的眼中都是意外的..但是那首流浪記倒是真的選得對

以這階段的表現來說..其實不必刻意去比較那兩個7.5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昨天的簡朝崙是理所當然能進入第二階段的PK

在第二階段的節目中

卓義峰的我願意演唱在某些段落的表現是比較差強人意的

因為說真的..峰哥不適合唱低音..其實也沒必要唱低音

都是那個該死的包小松上禮拜亂講話..讓峰哥在昨天挑了兩首有低音的歌曲

然而雖然在低音的表現如此..但在副歌及高音的部分我卻覺得演飾的相當好

不僅唱出他自己的我願意..而不是王菲的我願意

而且唱出不是其他男生的我願意..而是峰哥自己的我願意

不能說這首歌在以後沒有男生能唱的比峰哥好..但是卻一定唱不到他那種味道

畢竟這是他真正的實力

而簡朝崙在PK唱的這首英文歌..請原諒我只能說是首英文歌

因為我從他昨天開始唱..節目完看PTT..到今天目前我還是不知道那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不過至少應該不是NONONO吧......囧

這首歌在現場真的唱的很有力..氣氛也帶動的很高潮

只是不知道那九人有沒有想過..這是在歌唱比賽..而不是PUB聽駐唱

有些PTT鄉民覺得這首歌真的不錯..我也並不反對..然而我會偷偷註記上這應該是指做表演的部分吧

要是拿那三位毒舌的評論來講評..首先音準就不用提了

再來就是簡朝崙又回到他R&B用力唱的態度上以及他華而不實的『華麗演唱技巧』

簡朝崙是不可能拿到三比零的完封勝的..畢竟老師有講的他都沒在聽嘛

所以那九人給了九比零的票數..在這裡只能提出一個事實

這九人離音樂的領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因為音樂不僅是演出也是聆聽..感動不是這樣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