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他或許是那種天生的表演人才



我覺得在峰哥部落格上的這些演唱

反而沒有比在歌喉戰那些表現的好

首先可能是配樂的原因

歌喉戰有老師可以配合..可高可低

但是部落格上的配樂大多是伴唱帶或kara

只能由他去配合音樂

因此感覺反而沒那麼值得激賞



另外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聽起來還OK

但就算進到棚內錄影我想那三個殺手還是會按燈

還有就是請他多唱寶哥的歌

張惠妹的歌盡量少唱些..這幾個張惠妹就沒有我願意那種感動

如果楊宗緯是催淚..那峰哥就可以說是滄桑

雖然他唱無敵鐵金剛也是很HIGH就是了



失戀河..我會好好過

這兩首應該是這幾首裡面我覺得還可以拿出來講的

Kiss Goodbye感覺音準跑蠻多的

祝我生日快樂更是不用說了

所以真的是他在歌喉戰表現的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