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開學期間

大家就沒辦法像寒暑假一樣常出來吃飯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能體諒的人太少

我是其中一個



或許我已經脫離學生太久

或許我以前就是這樣常慣性的翹課生

我才會對那些不能擁有這種心態的同事感到生氣與無奈

公司需要加班你們可以請假

但是同事相約聚餐卻說的很無奈

反正聚餐要花錢還沒錢賺..對吧

你們無奈我也無奈

時間不是我挑的

我也不想選這個時間

只是這種感覺讓人很差

或許只是純粹的很懶

不想主動為自己爭取什麼

只是拿這樣的心態

你們又把我們這群同事當成什麼了?

或許我不該把你們擺在超級朋友的位置吧

或許我們只是純粹的同事會更好











小泡麵╭☆

看到前面好像在說我

我朋友也有在約吃飯 但我卻找不到哪天可以休假

上班超憂鬱的

難得又假日了 也不能好好休息

因為要上課

我以前翹太多課ㄌ

現在竟然回到學校讀書

就想要多學一點 所以每次要找時間跟學校請假

我也不知道該請哪天好

真是矛盾....



阿瞇瞇要體諒我們這樣ㄉ人喔

大不了我派咖咖陪你們吃飯就好嚕

哈~

3月17日 上午 09:01





沒有太多機會跟你們吃飯出去玩呢!

畢竟我是這麼懶的人

只是你真的該推一推咖哩

週末沒有你..就只知道睡在家裡

沒事情..約他來元智校慶都嫌冷

不然就把他拉去上課唄

反正老師應該不會介意有旁聽的人

關在家裡會生懶人病

3月17日 上午 10: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