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來回應個一篇吧..由於篇幅可能太長..所以就另開篇幅了

(雖然時間不大對..但我是真的打算回完這篇就來去洗澡澡後就睡覺的)



兄弟

需要的是包容

你可以很輕易的包容我的脾氣

所以我可以是你兄弟

但是我有自己的堅持

對我而言

對你發脾氣

我就不夠格當你兄弟



兄弟

需要的是禍福同享

替自己保留一點空間但又能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你對我是有福同享

但是卻很少做到有難同當(其實是我很機車不想當啦)

我對你是有難常常找你擋

福有空有機會再讓你一起享

對你如此

我怎配當你兄弟?



兄弟

要能接受兄弟的直言直諫

我給你的建議你可以很虛心的接受

你可以把我當兄弟

但是因為我的固執

讓我很難接受別人的建議

你還是可以把我當兄弟

但我自認沒那種命



兄弟這個名詞

對我而言太過奢侈

不是我不想擁有

是不能擁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