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公司裡的那個人才抓到台北去

晚上七點多自己才從景安站搭上捷運

準備從台北車站撘區間車回內壢

然後就在某個捷運站

有兩個綠制服的高中女生上了車

***不確定是不是北一

***畢竟水手服才是制服中的王道

其中一個應該是屬於真的正妹吧

face好

***我定義正妹face必須佔了70%的比重

***face普普身材就要好才補的回來

乍看之下身高也蠻不矮的

身材就不大清楚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纖細的

又年輕(高中生捏XD)

簡單的說就是真正的正"妹"啦



因為當時正在看小說

會喵到正妹也只是因為頭抬起來晃晃才喵到的

話說PO文附圖,此風不可長

但是我的手機是沒有相機功能的M600I

就算有相機功能也不可能這樣就給他拍下企

我是有超有色心卻沒色膽的俗辣

所以不要跟我伸

小心我拿如花的圖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